刘师父食品行

   
2014-05-07

刘师父食品行 | 文章内置图片

 

网路夯名店 让你吃多也不怕胖

 

做手工饼干和牛轧糖起家的刘师父刘进发,在网路上早已人气破表,说到团购美食排行,在喜爱甜点的女性消费者心中「刘师父食品行」绝对榜上有名,招牌的各式手工饼干,像是咖啡、杏仁和巧克力等,每样都出自刘师父之手,标榜天然健康,除了绝不添加防腐剂,低糖、低盐也是一大卖点。

 

西点学徒路 走的颠簸

 

从年轻时就和兄弟姊妹一起跟着姑丈在以前信义路上的「国际西点麵包店」学做西点,长大后又到了许多糕点店累积经验的他,最后跑去了淡水的一间麵包店当烘焙师傅,还做不满三个月就因老闆在外积欠债务,无力偿还下有债主上门搬走店内的机器设备,最后麵包店倒了,之前上班的努力也因没拿到薪水而做了白工,在此同时又遇到了家里的老母亲生重病急需医药费,「那个时候我搬水泥我去工地做粗工,把所有钱全拿去付医药费,我身上连吃饭的钱都没有」,听刘师父讲起当时的情景,我听了也忍不住鼻酸。幸好天公疼好人,一路走来多有波折的刘师父在开了食品行后,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店面和舞台,四十多年的糕饼经验早已蓄势待发准备大展身手。

 

得奖蛋黄酥 市长也爱吃

 

每逢年节造成大抢购的「特色蛋黄酥」,「特色」二字可不是轻易冠上的,薄酥配上芝麻的外皮下包了满满四层的馅料,最上层的乌豆沙用新鲜红豆打的绵密细滑,吃起来清甜有香气,中间的核桃和麻糬带来两种不同的口感,坚脆的核桃配上有嚼劲的麻糬,看似冲突却又意外融洽,最后再加上金黄饱满的蛋黄做主角,吃进嘴里丰富的层次在口中一一被品尝到,说它特别可一点也不为过。

 

说到这2014年热腾腾的「新鲜货」,就是女性消费者最爱的「起司塔」,这项由刘师父研发出的独家美食,加了柠檬汁下去烤出来的酥皮饼皮,中间配上重乳酪做夹心,满满的浓郁起司内馅用料实在,低糖、低盐的做法使得起司塔香气十足却不会甜腻,怪不得一推出,立刻又颳起一股新的起司旋风。

 

拥有一身烘焙好功夫的刘师父也是各大年货活动的常客,亲切的笑容和爽朗的笑声是刘师父本人的招牌,糕点的好口碑连新北市长朱立伦先生也是他的忠实粉丝。苦尽甘来的刘师父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出一本自传,把他曲曲折折的糕饼人生写成一本书,勉励现代的年轻人要认清现实但不要向现实低头,碰到挫折千万不要气馁,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

 

刘师父食品行

 

官方网站:http://www.xn--bfrq4y28p.com/front/bin/home.phtml

 

店址:新北市新庄区中港路442号

 
电话:(02)2279-7427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