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梦幻实习工作! 高额薪金换保密条款

   
2016-08-30

苹果公司梦幻实习工作! 高额薪金换保密条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大学毕业出来实习工作,谁不希望能够获得高薪!美国苹果公司(Apple Inc.)聘请实习生,每月薪水竟高达6700美元(约新台币21万),吸引许多大学生前来试试运气。若顺利被苹果公司聘请,还能享有1000美元(约新台币3.1万)的每月租屋津贴。当然苹果对员工还是有要求的,那就是能够对工作内容保密。员工除了无法向他人表明,也严禁在社群网站透露任何相关讯息。

 

苹果公司各部门都有独特营运模式,实习生并不会瞭解部门间的工作内容。除了无法透露工作内容外,实习生也禁止私自进入其他部门。曾在苹果实习的匿名人士布拉德(Brad)表示,苹果公司担心产品遭到洩密,会破坏原本订定让顾客享有惊喜的感觉,才对员工保密守则如此看重。苹果期望所有产品的研发结果,都是在新品发表会上传出,而不是任何流言蜚语。

 

苹果公司梦幻实习工作! 高额薪金换保密条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回忆起实习生时期,布拉德曾经和参与2010年第一代iPad开发的同事聊天。对方努力研究9.7吋的显示屏幕,花费1至2年的时间,却从来不知道该屏幕将用在何处。直到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发表会上推出iPad新品,才最终瞭解2年来所做的事情。

 

布拉德称苹果公司的实习生,可赚取时薪38美元(约新台币1200元)。按照计费算来,实习生平均每月都能获得6700美元。苹果也特别订定,每週工作时数超过40小时,时薪将会以双倍计算。公司也提供免费住宿,让员工能够拥有舒适的居住环境,专心为公司拼搏。若实习生介意与室友同住,也能向公司申请每月租屋津贴,自行寻找喜好的房间。

 

苹果公司梦幻实习工作! 高额薪金换保密条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