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产业转型 小英鼓励鲑鱼返乡

   
2015-07-20

力拼产业转型 小英鼓励鲑鱼返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今年第3届在高雄市举行,包括日本、越南、菲律宾、泰国等10个国家、逾700名台商都应邀参加,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示,民进党有好的准备,对台湾的发展有愿景、改革有决心,盼台商支持。致词时,介绍到苏嘉全,蔡英文说「我最好的搭档、苏嘉全」,措辞颇耐人寻味,是否有弦外之音,令人好奇。

 

在会场中,蔡英文致词时提到,台湾要强化出口竞争力、开发更多的市场,内需产业也要转型走向智慧城市,而那便是台湾的挑战,同时也是机会。她也建议,台商多看看高雄市的「亚洲新湾区」建设,希望台商回台做更多的投资,协助台湾、高雄的发展。另外,有许多相关人士对台湾的发展有愿景,更有改革决心。期勉台商成为支持改革的力量,让台湾走向下一个尊严和繁荣的年代。

 

 

 

 

力拼产业转型 小英鼓励鲑鱼返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除此之外,蔡英文也再度赞许高雄市政府,这几年高雄市从传统工业城市转向为宜居、文创的都市,高雄一直努力发展海洋产业,希望将来高雄能成为海洋之都,亚洲新湾区的发展、游艇制造、海洋研究,都有很好的实践成果。

 

高雄市长陈菊则趁机行销高雄市的努力转型,同时感谢台商会在去年高雄气爆时,慷慨捐赠近1500万元的化学消防车,让高雄市感受到台商温暖之心。据悉,高雄市府为鼓励国际会展在高雄市召开,还补助联合会新台币45万元。



相关新闻看更多:3要3不要 毛推生产力4.0抢国际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