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即时资讯掌握第一手开票战况

   
2016-01-16

 

Google即时资讯掌握第一手开票战况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2016总统大选投票日只剩1天,Google宣布Google即时资讯(Google Now)将化身选情小帮手,今、明2日推出「选举资讯卡片」,让选民轻松透过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查询投开票所位置、选区内的候选人名单,并即时掌握开票状况。此外,投开票当日「Google 2016总统大选」网站也将推出即时开票资讯与集结多家电视和网路影音平台的总统副总统及立委选举即时开票直播YouTube影音专区,协助选民跨装置、零时差掌握最新的选举拉锯战。

 

为提供选民更便利的开票资讯平台,Google整合旗下Google即时资讯、「Google 2016总统大选」网站与YouTube推出3大便民服务,让选民随时可以跨萤幕获得总统大选最新开票战况。「Google 2016总统大选」网站将随时更新来自中选会的开票进度和相关数据,让选民随时随地透过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及个人电脑关注支持的总统和立委候选人得票状况;除了来自中选会的开票数据以外,「Google 2016总统大选」网站也集结各电视台和网路影音平台的YouTube频道直播开票实况。

 

 

Google即时资讯掌握第一手开票战况 | 文章内置图片Google即时资讯掌握第一手开票战况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Google 2016总统大选」网站自2015年10月上线以来,协助民众一站式掌握候选人的选情趋势及最新动态,并为全台网友与候选人提供开放、有效的双向沟通平台。网站中「选民发声」专区的「#总统给问吗」平台,更让网友的提问首度成为总统辩论会中的问题来源,也获得候选人亲自回覆、开启全新的网路公民参政风潮。

 

至于 Facebook 的选举大声公是余 2015 年于英国、加拿大、阿根廷、波兰、西班牙、葡萄牙等国选举期间使用过的功能,这项功能会在选举当日提醒 20 岁以上台湾用户当日是选举日,并鼓励使用者在投票后分享他们已经投票的讯息,藉此也提醒还未投票的友人该去投票了。

 

 

学子回乡选举不便 大学生发声自立专车

 

相关文章看更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