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科技需求增长超过中国 9 倍

   
2014-10-08

印度科技需求增长超过中国 9 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德国市场调查公司 GfK 在日前报告显示,印度在各类科技装置的销售量成长速度已超过中国 9 倍之多。相较于2014年印度的智慧装置销售金额,2015 年预计将成长 48 亿,年增加 16% 的成长额,让印度成为继中国后,科技装置最大的销售市场国。

 

印度目前拥有 12 亿人口,为世界第二大人口国家,各类科技装置市场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与销售机会,包括个人电脑、笔记型电脑、穿戴式装置、智慧型手机、电视、印表机和照相机等。GfK 释出的报告资料显示,其他包括巴西、印度尼西亚等国,也都是科技装置市场的销售潜力国。

 

面对印度庞大人口的科技市场需求, Google 似乎看见商机,近年来频频进军印度试水温。

 

在今年 9 月初,Google 就先在印度推出整合软硬体只要台币 3 千元的 Android One 计画超低价智慧型手机。日前国外媒体又报导 Google 将在印度推出自家行动通讯软体,和 WhatsApp、Line、WeChat 等公司角逐印度 12 亿人口市场。Google 可说是看准矛头勐力急攻,角逐新通讯市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