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先选择契合的企业文化

   
2015-05-03

找工作 先选择契合的企业文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收到一份录取通知时,很多人最先考虑的是:职位是否诱人、薪资待遇是否优厚……但如果你希望拥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那么在选择雇主时最重要的是:考虑其公司文化与自身是否契合。尽管这听起来有违常理。没错,他们给出的职位可能引起你的兴趣,工资也很诱人。但只有一家公司的价值观和文化,才能证明它能否为你提供一条成功之路。

 

在如今的商界,为了寻求职业发展、新的职务或更丰厚的薪酬,每隔几年换一家公司被认为是一种再正常不过的现象。

 

 

从初入职场开始,你可以选择一家能够帮助你成长的公司文化,允许你承担风险和突破界限。这种文化能继续提供无限的学习、发展和尝试不同职务的机会。同样重要的是,这家公司并不害怕做出大胆的举措,并在不断进行自我改造,以适应未来的需要。

 

不论你计画在一家公司工作一年还是十年,重要的是选择与你的期望和价值观一致的工作环境。在加入一家公司之前,不妨问问下面几个重要问题:

 

1. 我是否相信这家公司的宗旨?我是否瞭解我的职务与公司宗旨之间的关係,即便我从事的只是入门级工作?

 

2. 除了使命驱动外,这家公司是否为绩效驱动型公司?我的成功和职业发展路径是否会与我付出的努力直接挂钩?

 

3. 我能得到哪些回馈?这家公司是否相信持续透明的沟通,还是说我只能猜测自己的处境?

 

4. 我的工作能否让我更加快乐?我的个人生活能否促进我的工作?

 

5. 这家公司是否愿意在我身上进行投资?

 

如果你确认一家公司的文化可以做到上面这些,这家公司便是你的最佳选择。你需要牢记,你的职业和你在工作中的满意度,应该由你掌控。创建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不要把这项任务留给其他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