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出奇招 会动的广告超吸睛

   
2015-09-27

Twitter出奇招 会动的广告超吸睛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较先前透过静态方式协助宣传App内容,为了强化在广告上的应用,Twitter 宣布将会加入一项名为「Video App Card」的影音广告功能,藉由更生动的影片形式增加App宣传力道。Twitter25日发布Video App Card,提供广告主以短片的形式,在Twitter上结合影音,让行动 App 能够以短片的方式,在 Twitter 上进行宣传,进一步让用户可以透过短片预览来了解 App 的功能,加强用户的下载意愿。

 

根据Twitter研究统计数据,约82%比例Twitter使用者习惯观看影片内容,同时超过90%影片浏览量源自行动装置,因此将针对App宣传需求增加影片形式广告,透过生动影片内容进一步吸引使用者目光。在测试阶段,Twitter发现这种高度互动模式,协助不少广告客户把转换率(conversion rate) 提升了接近三倍,使大量用户点击该应用后决定下载。

 

Twitter出奇招 会动的广告超吸睛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Twitter指出,此一Twitter App Card新增功能,是一款强大的创意广告工具;运用Video App Card,广告主可以吸引更优质用户下载应用程式。因为Video App Card可让用户预览应用资讯,进而吸引更了解该应用程式的用户,也就更符合广告客户要求的目标族群。

 

在此次加入影音广告内容,同样可透过Twitter分析演算投放至最合适使用者的个人时间轴显示,并且以自动播放形式呈现,藉此吸引使用者观看目光,并且导入下载行为。除透过影片更详细介绍App特性,此次加入的影片广告机制也将同步显示App评等结果,藉此增加使用者下载意愿。不过,由于此项广告机制主要锁定行动装置使用族群,因此并不会在网页版的Twitter服务出现。

 

 

 



相关新闻看更多:Instagram用户破3亿 超越Twitter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