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迷有福了!电脑展即将登场

   
2015-07-20

3C迷有福了!电脑展即将登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资讯盛事「2015台北电脑应用展」即将于7月30日开展,这次各家电脑、电信业者全力拼场,除推出各项优惠,最新的资讯科技也将呈现在众人面前。台北市电脑公会表示,今年将聚焦在4G应用、Win10、3D列印、机器人等四大主题,是今年暑假档期最重要的消费性展览。

 

这次展览将在世贸一馆登场,自7月30日至8月3日,以「爱上智慧生活」为主题,邀请200家厂商参展,使用1000个摊位。集结暑假、开学季、换机潮、父亲节等四大消费动能,被视为今年暑假档期最重要的消费性展览,可望为参展厂商带进新一波採购商机,预估参观人次将超过50万。

 

 

 

3C迷有福了!电脑展即将登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展场设立9大展区,涵盖品牌、通路、影音週边、智慧行动、游戏娱乐、数位学习、智慧家电、户外生活以及媒体等领域。此外,电脑应用展强调互动体验科技生活应用,特别规划云端行动应用、i文创互动体验、数位内容创意体验、电竞体验、与3D列印体验等5大互动体验区。

 

另外于活动部分,微软Windows 10上市时正好是展出时间,预期微软也会在国内这场大型B2C展览举行造势活动,提供不管使用Windows 7或是Windows 8/8.1,都可以免费升级为Windows 10的优惠;而台北市电脑公会将与教育部及相关厂商合作,以货柜车乔装成3D列印机,在全国近500所学校传授3D列印方法,将3D列印服务导入校园;台湾玉山机器人协会亦将举办WRO机器人比赛,决选出部分团队参加杜拜的总决赛。




相关新闻看更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