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劝退小三 人人都可称为「师」

   
2015-10-18

小三劝退师 挽救婚姻新方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有听过「小三劝退师」吗?近来在中国火红的新兴职业,专门接受客户委託「劝退」小三广州出现每件委託案百万元(人民币,下同)约台币520万元的行情,但因这个行业素质参差不齐,上海工会订定规范「不得侮辱、爱上小三」。台湾的徵信业者则表示,台湾有「通姦罪」,通常抓小三就是直接抓姦,劝退比较少见。据说,正规谘询师培训期至少半年、培训成本逾155万元台币。

 

劝退师依其年龄扮演朋友、家长等角色,劝说介入婚姻的第三者勿破坏他人家庭,每个案子最高收费可达10万元台币。据当地媒体指出,小三劝退师工作特殊,假使缺乏专业经验,往往「一出手就伤人、一开口就吓人」,甚至引发人身安全问题。

 

小三劝退师 挽救婚姻新方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为了避免「劣币驱逐良币」的情况,该职业工会将秉持「维护一夫一妻的婚姻法律,绝对保守二奶、小三的个人隐私」等宗旨,推动包括禁止刺激、爱上、欺骗、威胁、侮辱、同情、误导、诱惑与袒护小三等禁令,以约束不肖业者的老鼠屎行为。

 

不仅如此,10日在上海举行的第2届大陆婚姻家庭谘询服务行业高峰论坛,让原本不见光的小三劝退师成议论焦点。中国婚姻家庭工作联合会会长舒心表示,劝退小三需要专业知识与实战经验,培训一名合格的劝退师需要6个月以上,每人需要投入学习成本30万元以上,不少机构开出百万元年薪吸引资深劝退师,现在可谓「一师难求」。

 

 

 


相关新闻看更多:离婚率攀升 交友软体成最强小三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