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社花海 「魅力新社 花海景绽」

   
2016-11-05

臺中大山城地区每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盛事『新社花海活动』,今年以「魅力新社 花海景绽」为此次主题,除有缤纷的花海景观,更有各展区精彩的主题活动,也连结臺中市在地特色农产品,让民众享受精彩与丰富的山城旅游套装行程。「新社花海」活动于105年11月5日至12月4日举办,为避免塞车,建议民众于週一至週五前往观赏,假日期间在北屯区建和路太原停车场旁有免费接驳车提供搭乘(详洽新社花海官网)。大臺中地区民众也可骑乘机车前往花海。即时路况可收听广播并依沿途指示标志牌指引行驶。

 

开幕日当天将邀请六组表演团体,演出内容包含合唱、弦乐、管乐、佛朗明歌、原住民舞蹈、摇滚乐团。演出内容多样,每一组皆为国内外知名的演出团体,曾获邀各大型活动演出,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内容精彩可期,现场也将与观众进行互动增添参与感,期待能提供给所有参加朋友高质感感官享受。敞徉在大自然里,沈醉于艺文与美景的交错中,感受到另一种花海的休闲层次感受,为整体活动开启最热闹的序幕。

 

2016新社花海 「魅力新社 花海景绽」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2016花海官网)

 

为欢庆迈入第11年的「新社花海」,今年花海展区将以「孔雀造型」为主题,结合精彩可期的6大主题展馆,「新社花海」种植总面积近50公顷,花海景观区面积约30公顷,呈现具生态性与壮观耀眼的大地景观。今年花海设计突破以往,以田区为单位,以孔雀造型之全新视觉创意为主体,在主展区有孔雀头部为意象之立体花卉装饰、大地之眼的装置艺术以及孔雀羽毛意象的新社花海花墙,22公顷的花海景观区则以各色波斯菊、油菜及百日草等大面积洒播呈现孔雀美丽斑斓的羽毛,并以主题展馆点缀其中。

 

花海活动期间的每週日设定不同主题活动,让活动演出内容朝多方发展,邀请各个出色的艺文团体,在花海地标「幸福阿樟」前,到现场精彩呈现。如同每年花海的精采规划,希望每位参加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超群绝伦的节目活动,进入一场具深度且多元丰富的旅程。

 

2016新社花海 「魅力新社 花海景绽」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台中市政府)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