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的配偶栏未变? 婚变后仍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2016-03-18

 

Selina的配偶栏未变? 婚变后仍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Selina和「阿中」张承中爆出离婚消息半个月,昨谈到配偶栏上仍是阿中名字,没有像传言赶在3月底前签字。被问到如何给离婚选择下结语?她说:「结束,也是另外一个开始,要追求更多美好!」是否还相信爱情?她思考一会说:「爱情那么美好,没有理由不相信!」

 

昨天Selina出席沐浴乳代言活动,她以「自信、自在、自我实现」8个字祝福自己。宣布离婚后,阿中爆出诸多绯闻揣测,Selina说:「我们也讨论过,阿中看到当然会有情绪,我会关心他,他会向我倾吐。」Selina说离婚对他们是关卡,「重要的是如何走过关卡,不被伤害,阿中没有像我这么乐观,我有一直鼓励他,他真的比较孤单。」

 

 

Selina的配偶栏未变? 婚变后仍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对阿中有小三传言,她透露阿中为此心情低落,「我一直都有鼓励他」。至于离婚原因,她说:「有深刻相处过就会知道,不会因一件小事或明确事件,决定分开。」她农历年后下定决心离婚,至于是谁先提?她说是2人沟通的结果。Selina公佈离婚后,怕出门面对外界眼光,但她很感谢同事、家人、粉丝给她鼓励,她妈妈去买菜时,肉店老闆还多送腰花,说:「这给Selina吃!」让她相当感动。

 

婚变后阿中被外界责怪对她不够温柔,爱她不如好姐妹Hebe.、Ella.,但Selina说:「我觉得阿中比其他人都还要爱我,但跟我爸妈比,当然不能比。」认为每个人给爱的方式不同,还赞他是爸爸以外,唯一让她感受到「安全感」的男人。他们视彼此为「兄妹」,是否接受阿中未来有新欢?她说:「这一切会自然发生,也不用多担心。」面对爱情,她仍保持正面态度说:「爱情还是很美好,没理由不相信。」也期许结束是另一个开始,她和阿中能继续变更好。

 

昨主持人黄子佼频戳Selina离婚「痛处」,她介绍男用沐浴乳,佼佼说:「男生专用的,妳家应该用不到了吧?」她笑说:「相煎何太急!」传言阿中不喜欢Selina爱犬Pinky的味道,佼佼亏:「妳不觉得Pinky很臭?」媒体好奇离婚后爱犬可否上床睡?她笑回:「最开心的是Pinky!」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