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保养 成就质感美肌

   
2015-07-14

盛夏保养 成就质感美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肌肤除了因增龄而产生的自然老化外,现代人因为受到多种环境因素,肌肤变得无光泽感、失去弹性、黯沉等多种肌肤问题,该如何找回原有的健康呢?

 

 

保养对策:危肌解密,从胶原蛋白提升开始!

立悦皮肤科诊所院长庄德扬医师指出,现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环境充斥着各种污染源,「光老化」、「初老」等新名词不断产生,老化的年龄层也逐年降低,有鑑于此,庄德扬医师提醒大家,所有的保养,应回归肌肤底层的胶原蛋白以及肌底修护为主,除了可有效加强肌肤防御能力以外,还可以减少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的流失,减缓肌肤老化速度!

 

对于脸部老化症状,一般人会寻求医学美容疗程做立即的改善,但无论术前术后,追求肌肤的抗老修护提升能力是永无止尽的。建议可选用含珍贵高效保养成分、高机能的修护保湿型产品,并以高科技微针技术深入底层,以利肌底细胞全天候提升再造,方为居家保养成功有效关键,达到肌肤由内而外年轻透亮的目的。

 

LU'DEYA 首支高浓度复方修护轻质乳霜,利用独特白金微脂囊,结合「1 亿7000 万根微臻科技」,将有着白色钻石之称的白金松露萃取、海藻奇蹟精华等渗透入肌肤底层,全时持续修护,避免肌肤提早产生老化现象,令肌肤呈现澎润紧緻的奇蹟状态!

 

人气天后Selina在肌肤遭逢严重意外受损后,肌肤变得极微敏感脆弱,对于保养品的挑选更加注意,接触到微臻修护霜后,一试就爱上,现在每天睡前只擦它,让肌肤变得更加明亮有弹性。

 

 

Dr.Data

庄德扬医师

现任:立悦皮肤科诊所院长

经歷:台大医院皮肤部兼任主治医师︱台大医院皮肤部接触性皮肤炎特别门诊主治医师︱臺大医院皮肤部住院医师、总医师︱台湾皮肤科医学会专科医师

 

(撰文│Fiona Wang)

(採访谘询│立悦皮肤科诊所院长庄德扬医师)

〈详尽内容请至《FG美型志》2015夏季号查阅〉

〈配合受访诊所─立悦皮肤科诊所http://www.infinitedelight.com.tw/〉

【原文刊载于《FG美型志》2015夏季号。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