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馆「艺起玩科学」60周年馆

   
2016-01-05

 

科教馆「艺起玩科学」60周年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迎接60週年庆,台湾科学教育馆今天表示,将举办「艺起玩科学」竞赛,邀请民众、学生设计属于科教馆的作品,获选金奖的作品,将生产作为馆庆礼赠品,让参赛者一圆设计梦。台湾科教馆也邀请民众一同玩科学,透过艺术设计将科教馆特色结合科学意涵,转化为图像产品,表现科学之美,让科学更贴近生活。


科教馆表示,「艺起玩科学」竞赛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个人或团体皆可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21日,之后将进行收件、初选、决选,预计5月份公告竞赛结果。竞赛总奖金金额高达新台币20万元,且各组竞赛获得金奖的作品,将作为馆庆专属赠礼,并于作品上註明设计师(团队)名称,未来还有机会量产成为科教馆特色商品,让参赛者可透过作品,实现设计师的梦想。

 

 

科教馆「艺起玩科学」60周年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艺术家Warhol曾说:「在未来,每个人都能成名15分钟」,科教馆60周年馆庆衍生商品设计竞赛,提供参赛者成名的机会,各组竞赛获选金奖作品,将作为馆庆专属赠礼,并于作品上註明设计师(团队)名称,未来另有机会量产成为科教馆特色商品,让参赛者可望透过作品,实现设计师的梦想!

 

科教馆「Science+你,艺起玩科学」60周年馆庆衍生商品设计竞赛,活动起跑以来,收到许多参赛者热烈的询问,为让更多优秀设计师发挥创意,竞赛报名日期1月21日,不限国籍、个人、或团体,欢迎年满18岁、有设计梦、有兴趣的朋友报名,艺起来圆设计梦!

 

 

相关文章看更多:「深海巨怪特展」 18日将在科教馆展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