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0美元「自造」3亿疯潮

   
2013-06-03

塔莎.艾琴席儿 (Tasha Eichenseher),《发现》 (Discover)杂志

这本书只能用趣味横生来形容。博格列举的例子既经典又贴切,提出的原则既实用又容易理解……我强烈感觉到本书一定会大受欢迎,风靡书市。 
班.佛德芮克 (Ben Frederick),《基督教科学箴言报》(The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

如果你在寻找一种更重大的影响力,尤其手上的预算又少得可怜,你就需要这本书。《疯潮行销》将告诉你如何让自家产品掀起「疯」潮。 
奇普·西斯 (Chip Heath),《创意粘力学》(Made to Stick) 共同作者 

约拿.博格不仅研究解析各项事实,进行的突破性实验更改变了专家思维。如果今年你想读一本关于创意、理念如何传播的书,读这本就对了。 
戴夫‧巴尔特 (Dave Balter),口碑经纪公司 (BzzAgent) 执行长暨口碑行销协会共同创办人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