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高中职博览会 桃园巨蛋举行

   
2015-03-22

桃园高中职博览会 桃园巨蛋举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桃园高中职博览会今天续在桃园市立体育馆登场,各校学生使出浑身解数,光启学生当场秀调酒,振声学生动漫装扮,相当吸睛。


12年国教于103年上路已迈入第二年,为让国中学生及家长了解桃园市各高中高职及五专办学特色,桃园市教育局今天持续在桃园市立体育馆(巨蛋)举办104年高中高职博览会。


这一届博览会以「国门之都大桃园、教育适性路多元」为活动主轴,现场安排学生活动表演,许多学生在舞台上载歌载舞,获得参加的家长们大大肯定;像光启高中观光科专业调酒,以及高难度杯子蛋糕制作,振声高中学生的动漫打扮,都让人眼睛一亮。


桃园教育局指出,桃园市内40所高中职及五专参加博览会并设摊,桃园市长郑文灿及教育局长高安邦等人,也一一参观摊位,对于光启高中及其他学生的努力及成果展现,都给予高度的肯定。


光启高中表示,他们以优质办学为宗旨,近年来,学生们在国际上的表现有目共睹,2014夺德国纽伦堡发明展金牌,2015年资讯科及电机科参加俄罗斯莫斯科世界发明展,学生成绩突出。


桃园市目前是率先全国唯一进行完整免试入学试模拟分发的就学区,在特色招生职科甄选入学开出的1787个名额,全国首屈一指,吸引了3524名学生报名参加。


桃园将持续投资在市立高中,为让市立高中各项表现更为亮眼,教育局已规划「桃园市立高中亮点跃升计画」,深化学生外语学习与发展市高的特色课程,更以每位学生60万元(分三年给付)的高额奖学金,鼓励设籍桃园市,国中教育会考5科成绩都达「精熟」(5A) 的优秀学生选择就读桃园市立高中,达到「校校皆名校,学生表现皆闪耀」,每间市高皆为优质学校的目标。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