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开跑 桥头花田紧追在后!

   
2015-11-10

新社花海开跑 桥头花田紧追在后!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高雄桥头寻找花仙子!「花田喜事,花漾桥头」即将于11月21日在竹林公园盛大开幕,今年迈入第8届,是南台湾秋季最美也是最有看头的赏花活动。这届特别举办网路抽奖活动,只要21日前在高雄各大商圈与「花仙子」合影上传脸书,就可参加抽奖抽iPhone6!

 

花田喜事一走来,已让桥头赢得绿色田园都市美誉,活动期间赏花来客量屡创新高,对当地观光、经济大有助益。这届花田喜事全区种植各色波斯菊、百日草及向日葵等花卉,并规画出巨型「高」字花海,以及喜气洋洋的心心相映图腾。今年的花田从整土、播种、发芽及成长过程特别让人印象深刻,区公所全体总动员,就是为了确保今年花季如期完美的呈现与展开。

 

新社花海开跑 桥头花田紧追在后!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而今年「花田喜事」活动吉祥物「花仙子」更走进市区人群行销,明天起将分别现身、汉神巨蛋1楼广场、大远百、梦时代、瑞丰夜市、新崛江、中央公园、凹子底公园及文化中心。桥头区长李元新表示,虽然今年花田的种植因连续颱风侵台而增添了许多难度,所幸区公所的同仁们连日来的辛苦有了代价,相信今年的花田一定会让游客感觉来到桥头赏花不虚此行。

 

为让民众能够提早感受到桥头区公所的热情,主办单位特别规划「寻找花仙子」抽奖活动,即日起至11/20,民众每天都有机会在高雄遇见「花漾桥头」的特派花仙子喔!只要与花仙子合照上传脸书,就可参加11/21竹林公园现场的抽奖活动。




相关新闻看更多:基隆红淡山 粉红色的樱花绽放枝头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