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车冲撞总统府 原因待釐清

   
2015-02-23

休旅车冲撞总统府 原因待釐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总统府前花圃围篱,今天早上6时许,遭到一辆黑色休旅车撞击,固守总统府的宪兵队一度相当紧张,所幸冲撞力道不大,只造成车辆轻微毁损,目前辖区警方博爱所已经介入调查,该车辆是故障还是疲劳驾驶造成。

 

今天清晨总统府凯道前花台护篱,遭一辆黑色休旅车撞击,所幸冲撞力道不大,只造成车辆轻微毁损,车上男性驾驶并未受伤但疑有精神方面疾病,已被警方扣留侦讯中,总统府发言人马玮国证实,今晨6时42分,家住云林的65年次林姓男子,驾驶黑色休旅车,从凯道上直冲总统府,但车子被府前钢质花台挡下,造成车体些许受损,林姓男子并未受伤,已于今早6时50分,被警方带回中正一分局介寿派出所侦讯。
 

早上冲撞总统府的色休旅车,目前已经被警方查扣,车上的男性驾驶被警方扣留侦讯中,该名男子疑似有精神方面的问题。警方发现黑色休旅车的右前车头因为冲撞有毁损,前方挡风玻璃也破损,警方也在车上发现一把刀子与木棍,目前还在釐清男子冲撞的原因跟动机,军方也在冲撞后移除受损的两个花圃。


马玮国表示,总统府去年底完成府区安全措施之检讨,在府前架起「钢质花台」、「阻车柱」、「车辆拦阻系统」、「地虎闸」等四道防线,该车辆是在第一道防线就被拦下,府区并无受损情况。马英九总统当时人在寓所,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已立即向总统报告。马玮国表示,总统府尊重民众表达意见的权利,但对于任何形式的暴力行为,都予以谴责。

 

现场已经没有看到撞击的黑色休旅车,现场的宪兵低调不愿意说明,总统府前方花圃没有发现明显冲撞的痕迹,详细事发原因还有待辖区警方釐清。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