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运的下一个据点 : 凯道!

   
2014-03-28

学运的下一个据点 : 凯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318学运的学生代表林飞帆昨日在立院召开记者会时表示,若马总统持续不回应学生的诉求,将在30日把战线扩大至凯道,但林飞帆也表示,活动至晚间七点结束,且一定会把人带回立法院。

 

学生代表在晚间受访时表示,即使战线扩大至凯道,但为了顾及仍留守在立法院内的学生,两位学生代表将轮班在凯道及立法院,不会放立法院空城。

 

有学者担心凯道活动结束时会不会没办法将民众带回立法院?学生代表同声表示「我们一定会把人带回来」,但他也说,「若有民众或学生不愿意回来立法院静坐,那他们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为避免发生冲突,立院学生团体发言人表示,30日将有富经验的「麦克风手」安抚群众情绪,各个公民团体也会派出纠察人员,以和平、非暴力为原则,若当天有任何推挤、冲突或暴力行动,希望警方可以立刻予以制止。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