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自由车场地锦标赛,台湾小将【踏】出佳绩

   
2017-02-10

亚洲自由车场地锦标赛,台湾小将【踏】出佳绩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亚洲自由车场地锦标赛,台湾创造佳绩,刚从青年组转入菁英组的19岁中华队小将李文昭,在个人追逐赛中冲出个人首场胜利,也替台湾在国际比赛中赢的铜牌。

正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第37届亚洲自由车场地锦标赛,进入最后倒数第二天赛程,中华队战绩也不俗,一共获得5银1铜。


总教练徐瑞德表示:李文昭今年才19岁,是第一次从青年组晋级到菁英组,且在今天的4公里个人追逐赛中,遇到的对手其实都是非常有经验的南韩与哈萨克队伍,且都有奥运经验,原以为队小选手而言只是经验吸收,想不到一开始就展现大将之风,冲出佳绩。


李文昭则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看到对手有奥运级的,其实很担心,但想起教练说,上了场就不要想太多,别还没比就输了「不管怎样都要拼」,所以当时也不想太多。配合唿吸与教练提醒,看到自己成绩不错,教练也非常开心。


对于同场竞技夺下金牌和银牌的南韩选手朴尚勛(Park Sang Hoon)与哈萨克选手札哈洛夫(Artyom Zakharov),李文昭表示,能与奥运级的选手竞技,当然想看看自己实力差多少。


徐瑞德认为,李文昭还很年轻且够稳定,只要按照目前方式训练与自己信心调整未来很有潜力为台湾夺下更好成绩。
另外,中华队女将曾可妡下午也在女子菁英组个人全能赛项目中奋战,获得第4名。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