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早安闹钟 连锁早餐免费吃

   
2015-03-09

设定早安闹钟 连锁早餐免费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现在人几乎天天外食,随着物价飙涨,伙食费相当惊人,三餐能省则省。现在想吃免费早餐很简单,连锁速食业者着眼早餐市场,今(9)日响应国际早餐日,民众只要在今天以前将早安闹钟APP设定闹铃,不用排队就可以获得早餐电子优惠券,让消费者一睁开眼就有免费早餐惊喜。

 

设定早安闹钟 连锁早餐免费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今天是国际早餐日,连续3天免费兑换早餐。此外,Subway和星巴克也各推出买一送一活动,让消费者三月口福享不完。

 

麦当劳全台超过400家餐厅,每店每款各送100份,3天预计送出24万份,满福堡供应时间为上午04:00AM-10:30AM;早安Q吐司供应时间上午06:30AM-09:30AM,换完为止。

 

麦当劳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研发新早餐产品线,为了推广麦当劳早安闹钟APP,以及全新上市的早安Q吐司,今年特别以不同以往的全新方式带给顾客美好早晨体验,只要将闹铃时间设定在今天00:00到23:59期间,不用排队就可以获得满福堡,或是嫩蛋火腿Q吐司电子优惠券。

 

麦当劳上周推出3款早安Q吐司超值早餐39元起,包括嫩蛋火腿Q吐司、嫩蛋哈姆Q吐司与嫩蛋香鷄Q吐司,目前共有16款39元起的超值早餐。业者上周同步公布麦当劳国际早餐日活动,今天吸引不少网友、运动社团相约设闹钟、早起运动吃早餐。

 

今有电视台报导有消费者APP设了一半没兑换成功,业者表示若现场使用有相关问题可跟餐厅工作人员或透过顾客服务专线寻求协助;此外,业者说明目前APP下载超过150万人次,每天实际设定闹钟使用的约有15万人次,今天收到兑换券的消费者,不怕这3天换不到,但建议在活动时间内尽早兑换,若在这家餐厅换不到可到另一家兑换。

 

此外,今天有网友在PTT分享,由于今年改用手机APP兑换早餐,与去年相比少了很多阿公、阿嬷排队,改善大排长龙的恐怖景象,不少人在首日顺利换到早餐;但也出现消费者没有行动网路或不熟APP操作方式导致无法兑换的情况,正反看法都有。

 

此外,Subway在3月11日也推「知恩图堡日」,凭图可享6吋潜艇堡买一送一,每人限购2份;星巴克在9、11、16、18、23、25、30日,只要手机或平版电脑出示星巴克行动App任一画面,即可享有相同饮料买一送一优惠。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