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拒当史前人类 除毛达人出招,3大部位这样保养超清爽

   
2016-07-30

夏日炎炎拒当史前人类 除毛达人出招,3大部位这样保养超清爽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翔美流提供)

 

日头赤炎炎,已经无法用袖子和裤管遮盖身上的长毛了,看着一根根细毛在手背上迎风摇曳,真的很煞风景,这么一条毛毛手臂,皮肤再白皙也要失色三分。

 

其实一般台湾女性都有除腋毛的习惯,为的就是预防不小心走光尴尬又失礼,除了腋下,还有其他部位也需要光滑肌肤衬托,才更显清爽出色!以下为台湾最大除毛品牌~翔美流,创办人Elaine老师建议,消费者可加强的清爽除毛部位:

 

*手臂

每位女性都曾抱怨过『手毛』又多又长,偏偏双手是最容易被注意到的地方,Elaine老师指出,近几年护手霜兴起,显见女性对手部的保养也开始重视,不过多数人仅限于涂抹保养品,光滑如丝的肌肤表面却长毛林立,破坏美观又让精心保养的效果大大折扣,不如让自己摆脱『猩猩手臂』,成为名符其实地『无瑕疵美女』。

 

*腿部

东方女性对腿部的重视,无不希望能够像南韩新兴女团TWICE主打歌歌词「我太漂亮了,害大家辛苦了,不管走到哪里,都是红地板」叙述的一样,用一双迷人美腿迷翻路人。拥有美腿的第一步,当然不能有粗粗黑黑的毛髮附着在表面上啊!【翔美流-专业热蜡除毛】可拔除腿部细汗毛、粗长毛,同时除过毛的双腿看起来也更加白皙明亮,多重愿望一次满足!

 

*私密处

这是【翔美流除毛】的招牌强项,就妇女卫生方面,很推荐大家处理『私密处毛髮』。私密处拥有最细緻的皮肤,做适当的除毛或修整,可以减轻女性妇科的不适,例如:经期闷热、异味或肌肤受到毛髮刺激的搔痒感,还可以减少藏污纳垢、滋生细菌。选择专业的私密处除毛,让私密处常保干净、清爽、舒适,自己也会感到『全身焕然一新』、『清新自在』喔!

 

夏日炎炎拒当史前人类 除毛达人出招,3大部位这样保养超清爽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翔美流提供)

 

在国外,除毛是一种健康又卫生的生活观念,只是在台湾,多数人提到除毛第一反应就是翻找剃毛刀,Elaine老师说,除毛不是随便拿起剃毛刀或剪刀把毛髮剃光或修剪就没事的,这种处理方式只会让毛髮越剃越粗、越长越快,也可能会造成皮肤表皮受伤,如果后续保养不当,甚至会造成『毛髮内生』的问题,有时贪图便利反而得不偿失。

 

建议消费者还是得找真正专业的除毛师,提供专业的除毛服务。Elaine老师指出,欧美人士从国中就开始提倡除毛,这种观念在台湾却非常少见,在8年前,Elaine秉持着『没人做才是蓝海』的原则和先生Arnold共同创业,开设第一家男女专业除毛沙龙~翔美流,夫妻分别专攻男性和女性的『全身除毛』及『私密处除毛』服务,提供台湾消费者全新的健康、清净体验。

 

翔美流~官网:www.wingsfly.com.tw

翔美流粉丝团:www.facebook.com/wingsfly8768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