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瀑布公园 年底不再收入园费

   
2014-08-08

十分瀑布公园 年底不再收入园费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想出游又怕花太多钱吗?台湾免费景点又多一个!新北市府观光旅游局公布,已经完成「十分瀑布公园」土地徵收,年底即将开放免费入园。

 

十分瀑布为全台最大的帘幕式瀑布,享有「台湾尼加拉瓜大瀑布」的美称,但由于周围土地为私人所有,四周设置高耸围篱阻隔,游客必须付费才能赏景,新北市府观光旅游局规划「十分瀑布公园」,预计于今天完成土地徵收,并封园整修至年底,届时将重新开放园区,不用花一块钱,所有游客皆可免费游览园区景致。

 

过去想看十分瀑布,都得乖乖缴交入园费,然而愈来愈多民众反映,十分瀑布不该沦为私人企业营运手段,应属于全民共享的自然景观。有鑑于此,观旅局自2008年开始着手规划「十分瀑布公园」,预计整修后免费赏景,且一併提高安全检查措施,提供游客更放心的游园环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