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邀你一起卖健康汽泡水!

   
2013-06-10
 | 文章内置图片

「日本目黑Mitori Clinic的青野治朗院长研究发现,汽泡水能消除便秘、阻断醣类与脂肪的吸收。因此排除容易造成骨质疏松的化学调味剂—磷酸以后,汽泡水其实是很健康的饮品!」汽水老爹创办人王老闆因为以往开饮料店发现周遭买饮料的小朋友都喜欢喝可乐,但考量到一般汽水成份含磷酸,容易对健康造成负担;基于关心小朋友的健康,他决定自己尝试研发健康又好喝的气泡饮料;「汽水老爹」就是这么来的!

刚开始研究产品及设备,王老闆投入了时间、财力,并询问许多专家,终于和朋友研发了专属的气泡水制造设备。为区别市面上不健康的汽水,王老闆给产品下了一个定义:「使用香料调制的是汽水,使用果汁调制的就叫汽泡水。」另外,由于他们所研发的制造机可以将汽泡作更小分子的切割,做出来的汽泡比市售汽水小,喝起来也更顺口不呛。

为了不添加对身体有害的磷酸,汽水老爹所有的果汁都以天然果汁现调现泡,尤其柠檬更是以现切现搾方式,且採用屏东出产的,香味比一般市售浓。此外,饮品还有加入水果醋的“气泡醋”;为了贯彻健康诉求,所添加的水果醋和市售的合成醋不同,全是以天然水果制作的原醋;因而也是一般女性消费者最爱!

此外,汽水老爹在店内还有提供多项特别的商品,像起司圈,看起来像一般甜甜圈,吃起来却是大有文章!不但外裹香酥的起司皮,内有弹牙的麻糬,衬上各种搭配合宜的口味沾料,让所有吃过的人都难以忘怀它的好滋味!因此从副产品一跃成为超人气商品;甚至还有许多顾客都会叫外送,订单颇丰!

汽水老爹为了让更多民众能享受到最健康又好喝的汽泡水,提出下杀20万的加盟优惠,邀请热爱健康汽水的加盟主一起加入!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