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藏玄机 如何击退痘痘油光?

   
2014-06-10

洗脸藏玄机 如何击退痘痘油光? | 文章内置图片

 

炎炎夏日将至,气温日渐飙升,空气燥热,在毒辣的阳光不留情的曝晒下,皮肤容易出油,同时也会衍生出许多肌肤的问题,这时如何洗脸也成了一大学问,你以为脸会越洗越干净?那可不一定!日本富士电视台做过一项街头调查,发现高达80%以上的民众洗脸方法不正确,错误的清洁观念及清洁产品会导致肌肤越洗越、越洗越脏,甚至出现许多恼人的痘痘和粉刺。该如何正确的洗脸,让专家告诉你!

 

经营知名美妆保养品牌「Hito伊的」多年的郑银珍老师指出,预防或缓解青春痘的第一道防线就是根本的肌肤清洁。有很多人认为洗脸要洗越多次越好,出现好像一直洗就能把脸彻底洗干净的错觉,其实并不然,频繁地洗脸会因过度清洁导致了破坏肌肤正常的皮脂腺分泌,反而对皮肤表层的天然保护膜造成伤害,留不住健康的肌肤,就很容易让皮肤状况每况愈下!

 

郑银珍老师也表示,若平常过度清洁,容易启动肌肤分泌更多的油脂来进行自我保护机制,相对脸就会变得更油。她建议,即使是油性皮肤,每天洗脸的次数也不能超过2次,早晚各1次为佳。同时,在清洁肌肤时也千万不能忘了肌肤的保湿,郑银珍老师建议民众在挑选脸部清洁用品时,选择有助于肌底层补充养分,例如玻尿酸、酵母萃取液、肌因绽白素等成分的产品,另外,平日多喝水,补充至少2500c.c左右的水份,并注重肌肤的清洁,才是拥有男性魅力自信肌的不二法门。

 

洗脸藏玄机 如何击退痘痘油光? | 文章内置图片

 

【Hito伊的-「极净痘控油洁面乳」,蕴含丰富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火山矿物泥为基底,提昇肌肤修护能力,泡沫绵密丰厚能深层溶解毛孔脏污;搭配玻尿酸、控油因子、茶树叶精华及抗痘成份,有效减少痘痘生成,洗后清爽不干涩。】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