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伊的 数十年如一日 完成您美丽的愿望

   
2013-12-05

Hito伊的 数十年如一日 完成您美丽的愿望 | 文章内置图片

 

创立于1986年的「Hito伊的」,伴着许多四、五年级生度过青春,许多国内的知名艺人如金城武、萧蔷、崔苔菁等,都为其代言过产品,在当时可是万千少女省吃俭用都要在梳妆台上多囤几罐的明星品牌。

「Hito伊的」早在十多年前即走在时尚保养的尖端,当时皮肤代谢、角质堆积、脸色黯沉问题等清洁保养概念还不甚普遍,「Hito伊的」却已经研发纯植物性配方洗面乳,以大自然珍贵的植萃精华,保持肌肤的清洁、健康与活力,热销多年,引领风骚。

除了植本洗面乳,「Hito伊的」更是国内第一个倡导男性保养的清洁品牌,针对亚洲男性肌肤问题与肤质需求,推出男性专业级洁颜品,以一贯的植物性配方,添加有机成分,以「简单、清洁」为诉求,有效改善男性最常见的出油、粉刺、毛孔粗大、老化粗糙等问题,让男性不用再为了「面子」而烦恼,创造专属自己的型男魅力。

现今「Hito伊的」听见了众多旧雨新知的唿唤,为了回应广大粉丝的期待,调整脚步重新出发,以全新的极简包装和平价实惠面貌,再次呈现在世人面前,数十年如一日,解决您的肌肤烦恼。

 

「Hito伊的」官方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Hito伊的」Pchome看商品: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