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五、林 105年第2季房屋交易量增价平

   
2016-08-25

现在房地产正值冷冻时期,普遍房仲业者纷纷喊苦,不过新北市新庄地政事务所25日宣布,管辖下的4个行政区包括新庄、泰山、五股及林口的房屋成交情况,与上一季相比,价格虽无明显波动,成交案件却有上升的趋势。

 

新、泰、五、林 105年第2季房屋交易量增价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新北市新庄地政事务所辖下 4 个行政区,新庄区、林口区、五股区及泰山区, 105 年第 2 季房屋交易对外提供查询之实价登录案件数量,与上一季相比,呈现增加的趋势。房屋成交单价部分,则呈现持平状态。整体来说,本季房屋买卖为量增价平的情况。

 

新、泰、五、林 105年第2季房屋交易量增价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新庄地政事务所林泳玲主任表示,以 105 年第 2 季房屋买卖单价而言,在扣除新成屋案件后,新庄、林口、五股及泰山 4 区的主要价格区间分别为每坪 30~35 万、 20~25 万、 25~30 万及 25~30 万。本季房屋交易市场因无农历春节年假造成上班天数较少因素影响,买卖成交案件数量较上季增加,价格上 4 个行政区则维持平稳状态,无明显涨跌波动。

 

除上述房屋买卖单价分析外,于该所网站实价登录专区提供「新泰五林每季房屋买卖交易分析」、「地方生活圈区域房价轻松查」功能,有总价、面积、生活圈及建物型态等项目之比较及每月实价登录统计资讯等服务,欢迎关心新庄、泰山、五股及林口地区房市行情的民众至该所网站实价登录专区查询。此外,该所还开设有〝 E 起 fun 新庄〞脸书粉丝专页,不定时上传该所各类活动记事及最新宣导内容,欢迎有兴趣的民众多加利用。

 

资讯来源:新北市政府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