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这几点,扫墓也可以这么风光明媚!

   
2016-03-31

 

 

提起清明节扫墓,总会联想到细雨绵绵的天气,使得原本已经有点让人毛骨悚然的扫墓行更添上几抹神秘色彩,走在园区更是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声,难道扫墓有这么可怕吗?这么一个慎终追远、难得家族可以聚在一起祭拜祖先的日子,好像不应该被想得这么阴风惨惨耶!

 

谨记这几点,扫墓也可以这么风光明媚! | 文章内置图片谨记这几点,扫墓也可以这么风光明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传媒)生命事业的转型下,墓园不再只是单纯祭拜而已,更成为现代人休憩、踏青的心灵依归(图/101传媒)线条圆润的园区摆设,柔和了墓园的阴冷印象,更有疗癒人心的功能

 

青潭宝塔花园的工作人员表示,清明祭祖含有生命永恆延续和文化传承的意涵,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种追本溯源、时时感怀追念的仪式,是我们的文化特色」,民众只消秉持「尊重严谨、心存善念」的心情,就会发现其实扫墓一点都不可怕!再加上近年来生命事业追求转型,致力于规划园区风景和空间设计,让园区除了祭祀追思外,还多了休闲游憩的功能。

 

谨记这几点,扫墓也可以这么风光明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传媒)不用登上阿里山也可以看到云海与彩虹,浑然天成、依山为陵的风景让青潭宝塔拥有小阳明山之称,更是双北市民众假日放松的首选景点

 

清明连假你想去哪?今年来个试胆之旅,到山水福地走走吧!青潭宝塔花园创新思维,大胆挑战禁忌话题,备有优质游览人员介绍整体园区,让旅客能够依山观澜,饱览小阳明山的壮丽景色,感受平和庄严的生命气息,成为双北市住民另类假日郊游踏青的好选择!

 

 

谨记这几点,扫墓也可以这么风光明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传媒)

 

资讯来源:青潭宝塔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