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最贵十建物 清一色是店面

   
2013-07-19

第11波实价揭露资料出炉,根据信义房屋观察,台北市前10高单价建物,清一色皆为店面,若以成交区域来看,大安区仍是店面交易热区,前10高单价店面产品,大安区就占了5间。

 | 文章内置图片

信义房屋不动产企划研究室专案经理曾敬德分析,大安区这5笔店面交易总价,普遍落在6,200万元至9,800万元,换算单价每坪在250万元到350万元之间,和其他区域相比,交易行情和热度都居北市之冠。

曾敬德表示,在这次实价揭露资料中,最高单价物件是临江街观光夜市的透天厝,成交总价9,500万元,若以土地面积18.8坪推算,土地每坪超过500万元。

曾敬德说,由实价揭露资料也可发现,店面一级战区西门町汉中街,有成交总价高达1.35亿元的商业大楼1楼店面记录,以建物44.7坪换算,平均每坪成交金额为302.3万元。
曾敬德指出,指标豪宅案「文华苑」,有机会出现在8月实价揭露资料中,不过和整体房市交易量相比,单价百万元以上的豪宅交易,占比微乎其微,揭露的价格对市场的影响应该有限。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