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100元,将是他们人生未来希望

   
2017-02-08

你的100元,将是他们人生未来希望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公益爱心从自己做起,许多偏远或是弱势家庭的儿童需要大家的爱心,让这些孩童开学前能够得到希望,新年新希望的同时,也别忘了温暖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

 

 

 

 


家扶基金会串联全台各地家扶中心,自2/3(五)起至2/15(三)止,连续13天、举办98场义卖活动,期待透过义卖来为弱势孩童顺利能上学,以实际行动散播关怀散播爱,为弱势孩童筹措千万元的开学学习金,也希望民众在新年新希望的同时,多做点善心捐款。

 

 

 

 

 

新北市家扶中心主任陈美君表示,弱势家庭每次面对的生活难题其实都是小孩子的学习基金(开学费用),家扶中心希望透过义卖或是捐款达到千万元的开学金,帮助近4千名的弱势孩童,能够顺利上学,别让弱势孩童书在学习的起跑点上。

 

 

你的100元,将是他们人生未来希望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新北市家扶中心义卖活动分别开跑于:

 


板桥远百中山店

 


新店七张捷运站

 


焦点唱片行

 

 

莺歌陶瓷博物馆举办

 

 

包括网路「相约作公益」的妈妈社团发起手工拼布包义卖、家扶妈妈现场DIY的马赛克拼贴与轻黏土教学,以及全新书籍义卖等,要为弱势孩子尽一份力,希望民众踊跃参加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