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理科:如何选择赚钱项目?

   
2016-02-12

 

连理科:如何选择赚钱项目?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多朋友问我:怎样才能轻松赚很多钱,利润倍增呢?这是一个不好回答的问题,因为你需要考虑到各种各样的因素。

 

我们通过网路做销售,想尽一切办法搞推广,这原本没有错,但是,你要清晰的认识到,只有暴利的项目、高效的成交模式才能给你带来可观的收入。拿项目来说,并不是所有的项目都可以赚大钱,所以,在项目开始之前,你要考虑项目是不是有前景,短期的、赚小钱的一律扔掉,因为太浪费时间,而且不长久。

 

2016年,拿淘宝来说,新人赚钱很难了,价格战,恶性竞争等等!更让人头疼的是,如果你做一款产品,很容易被其他商家复制,当复制的多了,大家都不赚钱了。

 

对于项目这块,我总结了一些基本法则,帮助大家找准方向。

1.你的项目一定要有核心竞争力,通俗来说,就是无法复制。如果你的产品和服务有自己的品牌,就是与同行不一样,那么,你就可以做的轻松一些。真正的营销高手是将同样的东西卖出不同来。反观一下自己做的项目,与同行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究竟该怎样完善,让他与众不同、无可替代呢?

 

2.能加盟放大。核心技术在你手中,但你可以招募很多代理商,或者在全国各地做分公司。你打造好一个完整的盈利系统,直接把这个系统复制给其他代理商就可以了。 我们团队的「商道大老闆群」就是这个模式,我们怎么推广、怎么成交的,具体的方法都会直接呈现在「商道大老闆群」成员眼前,现场学,效果也最给力。参与「商道大老闆群」项目,就相当于直接拥有一台赚钱机器。

 

3.把握核心,要具备可控性。上一条我已经说过这点,这里需要强调一下,如果你的核心技术,很简单的就能让别人全盘复制走,那么你就比较被动了。就像我们做网路创业培训,课程有我们讲解,新的方法、项目、策略层出不穷,目前依旧是终身制,那么其他人就很难复制,因为创新这个环节把握在我们手中。苹果手机也是这样,他的操作系统是封闭的,这是核心,其他厂商只能复制安卓系统,很难复制苹果。我们做项目,这个核心能否掌控住呢?

 

4. 客户群体足够大,刚需强!我在上课时也一直在说,你必须选择一个对的市场,然后把我们的项目打造成一个解决客户问题的方案,客户接受了这个方案,也就接受了你的产品。我们无论做网路创业培训还是微商这块,每个项目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就是源于对客户群体的选择。目前,网路创业是趋势,在这个趋势下,你能做点儿什么呢?

 

 

连理科:如何选择赚钱项目?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5.会建立分钱机制。很多人做项目,搞不大,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懂分钱,或者压根没有分钱意识。比如,一款利润1000元¥的产品,你能出单,你把出单的方法复制给老客户,这些老客户每出一单,你就分他500或更多,这样去做,你还怕没有新客户吗?记住,能与多少人分钱,你就能赚到多少钱。 我们线上的会员,你觉得不错,能学到东西,每成交1单,我们直接分50%给你,有的成员,1个多月靠这个做到2万多。这样运作,人人都是销售员,所以,客户问题很容易化解。

 

6.做到系统化、程序化、自动化。所谓的系统化,就是说,你打造了这个项目,可以复制给其他代理商,共同吃这块蛋糕,这样便于放大。程序化是指,整个业务流程,你要落实到书面上,招聘一个推广人员,直接把这个「执行方案」给他,傻瓜式操作就可以了。自动化,很简单,把整个流程打通了,推广、客服、售后都安排好,各尽其责,这样你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了,整个赚钱机器没有你,依旧可以运作,做到这个程度,你会很轻松。

 

7.融入文化、把品牌搞起来。无论是项目、还是公司,都要善于运用文化的力量。有了文化附加值,你的项目和公司就会越来越值钱。我们网路创业者、网路公司更应该注重文化建设,你可以通过你的销售网站、官网、QQ、微信公众号等等,把你的文化打造好。如果用户能够「热爱」你的文化以至于达到「无可救药」的程度,你就成功了。好的文化像毒瘾……

 

8.卖项目,不如卖公司。如果你的公司是一个完整的系统,那么你就可以卖股份,通过股份化运作把未来十年的钱立刻变现!现在,有很多自媒体公司都是这样运作的,玩车教授的估值已经过6亿了,运作模式也超级简单,这值得我们每一个创业者去体会、学习。

 

 

今天就聊这么多,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

 

提醒: 操刀网路项目,与技术、学歷没有1毛钱关係,与你思维相关,与你的魄力有染,当你思维开悟了,格局提升了,干好网路,年赚百万,只不过弹指一挥间。你要么把半个月的工资(1980)存在银行,看着它生利息,要么用来投资大脑,做项目、提升互联网思维与当老闆的能力……

 

 

 

资讯来源:草根创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