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平安夜攀爬101架设烟火吊挂作业

   
2015-12-25

 

蜘蛛人平安夜攀爬101架设烟火吊挂作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北101跨年烟火秀总长度为238秒,发数共3万发,由法国烟火团队Groupe F第四度与台北101携手合作,为突破过去的烟火表现形式,手法则再次创新,今年除了在各个避难平台皆架设烟火外,为使烟火表现更多元,还特别委请国内外攀爬好手协助以钢丝吊挂方式架设发射平台,昨晚平安夜已开始进行烟火架设作业。

 

每年跨年重头戏就是台北101的烟火秀了,今年台北101烟火贊助商是戏智科技BungBungame,主题订为「Nature is Future返璞归真、迎向自然」,在音乐创作上融合了东西方文化,请来了国内专业攀爬好手协助在大楼壁面架设发射平台,使得整体表现更多元、花色样式再次创新,在迈向2016年的第一秒钟,要给民众一个璀璨十足的缤纷年。

 

 

蜘蛛人平安夜攀爬101架设烟火吊挂作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北101表示,2016年新年烟火动画,今年烟火秀总长度有238秒,共3万发烟火,是史上最长的一次,让整体表现更多元、花色样式再次创新,今年特别为台湾设计多种自然生态的实体图形,像是花朵、飞鸟、树木、水中生物等,要带给台湾民众全新感受。

 

台北101表示,为了增加烟火的表现方式,今年特别于壁面增加烟火发射台。昨晚当大家庆祝平安夜,攀爬手已开始进行烟火吊挂作业,预计在一周内完成架设烟火工作。攀爬手表示,这次接触到的工作跟过去绳索作业完全不同,很新奇,也有一点紧张。本次预计将在台北101大楼壁面增设56个发射点。

 

 

蜘蛛人平安夜攀爬101架设烟火吊挂作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相关文章看更多:巨兽PK!毒蛇不敌人面蜘蛛遭吞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