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颂伊女神全智贤投资精准 南韩不动产女王

   
2016-03-09

 

千颂伊女神全智贤投资精准 南韩不动产女王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颂伊女神」全智贤在2月份顺利产子,她大手笔砸钱住进2周就要价60万台币的月子中心,来进行产后调养。而全智贤能这样花钱不手软的原因,不只因为戏剧与广告代言接不完,而是她其实相当有生意头脑,也自2007年就开始投资不动产,婚前名下就已经拥有多栋房产,最近全智贤又被报导在去年怀孕时,斥资44亿韩币(约台币1亿3千万元)购入新屋,让其名下所拥有的总资产达到约400亿韩币(约台币12亿元),成为南韩娱乐圈中的「不动产富翁」之一。

 

全智贤生财有道,2007年开始投资房地产,婚前就靠自己财力买房收租,她先在论岘洞买下一栋商用大楼,现已增值至5亿元台币;2013年她在二村洞买下2层楼分租给店家,房价涨至1亿9000万元台币。

 

 

千颂伊女神全智贤投资精准 南韩不动产女王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她投资眼光精准,婚前选择住在政商名流齐聚的三成洞,2012年和老公崔俊赫结婚后,夫妻俩在大峙洞添购一间新婚房。2014年她再以2亿2000万元台币买下三成洞的现代化住宅,加上去年购入的透天厝,在该区握有3间房。根据新闻曝光纪录,她至少买过6次房子,不动产市值近12亿元台币。

 

此外,全智贤不只在三成洞地区拥有房产,自9年前就开始投资不动产的她,曾斥资86亿韩币(约台币2亿5千万元)买下论岘洞的一栋5层楼建物,而现在该处市值已飙升至170亿韩币(约台币5亿元);接着她又于2013年4月,在三成洞以58亿韩币(约台币1亿7千万元)买下一栋2层楼建物,该处市值也涨到约58亿韩币(约台币1亿9千万元),投资眼光十分精准。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