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移民节 异国歌舞秀融合在地布袋戏热情开锣!

   
2016-12-17

一年一度的移民节庆祝活动将于今(17)日下午两点登场,今年节目开场将以手摇机前方拍摄手法,让与会的蔡英文总统、内政部长叶俊荣、移民署署长何荣村、臺北市市长柯文哲、驻华使节及民间社团代表等,和现场的新住民朋友一起用他们的原生母语大声喊出「甜!」呈现多元风华。

 

欢庆移民节  异国歌舞秀融合在地布袋戏热情开锣!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舞臺活动安排具专业表演才华的新住民及新二代,热闹演出;有来自印尼及越南新住民承袭传统臺湾布袋戏及歌仔戏文化;有新二代撼动人心的太鼓演出及筑梦有成的热情街舞;还有精彩的新越歌舞秀及中南美洲的热情演唱,精彩可期。

 

园区当天邀请来自全臺新住民的50座摊位,透过美食分享、猜谜闯关或DIY制作的互动方式,让民众透过亲身体验,感受每一个国家的特殊文化。除了巡礼10个新住民奋斗故事展版专区外,蔡总统还将亲自制作异国美食,与新住民同乐!

 

欢庆移民节  异国歌舞秀融合在地布袋戏热情开锣!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活动最后并有摸彩活动让民众有机会将万元大奖抱回家!奖品包括折叠车、玻璃保鲜盒、羊毛被及吸尘器等价值千元的好康大奖,让新住民及民众满载而归!


移民署特别预告今(17)日下午两点,邀请民众与新住民朋友到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题公园(北市汀州路三段二号,近捷运台电大楼站5号出口),一同共襄盛举。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