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阿爸「鱼霸」尝鲜! 父亲节好康优惠

   
2013-08-01
 | 文章内置图片

父亲节想带爸爸尝鲜又省荷包?来「鱼霸」吃新鲜!「爸爸节」8/8至8/11消费满千送百,快邀老爸到尚青的「鱼霸」寻鲜!

大海美味 一次享受 一位难求尽早订位
别于一般海鲜料理店,「鱼霸」强调渔获现捞,更随着季节做不同的食材变化,招牌的生鱼片、生鱼片盖饭、手捲、定食都是人气强强滚的商品,「鱼霸」独创风格满足饕客口味,週假日一位难求,尽早订位。

在这感人的季节,鱼霸有着浓厚的传承意味,坚持品质、健康把关,让好的味道传承下去让我们带着感恩的心情一起去品尝,『鱼霸』所带的动人滋味。


加盟专线: 03-9952688
官网 http://fishbar-ec.hisales.hinet.ne
FB粉丝团 鱼霸现捞海鲜店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