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茶裏王瓶瓶相IN

   
2013-08-13
食品大厂统一企业抢攻夏末饮料商机,持续促销茶饮产品「茶裏王」。该公司近日推出串联手机APP及网站的「瓶瓶相IN」社群活动平台,号称1週内网站点阅率就超过6万人次,註册会员也突破万人。

 | 文章内置图片

统一说明,茶裏王瓶瓶相IN游戏规则简易,只要成功加入会员、或输入购买茶裏王系列商品的有效发票号码,就可得到平台的虚拟游戏币,凭此虚拟游戏币就可参与云中信互动游戏,藉此认识新朋友,并且参加抽奖活动,抽奖赠品包括手机、耳机、MARCH汽车等等。

 | 文章内置图片

目前统一台湾母公司营收主要来源包括饮料、乳品、方便麵及其他各类食品。其中,饮料产品营收佔比达30%-25%,乳品营收比重近25%,包含饮料及乳品等营收比重超过50%,夏季为重要促销旺季。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