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屋创新锅烧麵汤头 精緻平价好选择

   
2013-06-17
101健康视界採访编辑中心整理报导

2007年11月于中原夜市一家路边摊开始专卖锅烧麵,由于汤头独特,以好口碑成功抓住消费者的味蕾,2008年于中坜市开出第一家店面。

味之屋创办人之一的邱向泽表示,味之屋将创意汤头的概念,融入锅烧麵,像是沙茶、味噌、韩式辣味、牛奶、番茄、辣味、蒙古白汤,每种汤头都可以自行选择搭配意麵、鸡丝麵、乌龙麵、冬粉、白饭。除了主餐之外,还有多种小菜,像是和风干贝唇、凉拌猪耳朵,日式牛肉烧等多样小菜可供选择,实在经济实惠。

所有店面的汤头都由总部配送酱料,加盟主只要依照比例加高汤调和,操作简单,其他的新鲜食材则由加盟主自行採购,降低进货成本。邱先生表示,目前加盟金为19万8千元,一般店面大约25~30坪左右,欢迎大家一起加盟创业。

味之屋

加盟专线 : 03-222-1683

总部地址 : 桃园县芦竹乡长兴路四段16之2号

网址: http://www.wcw.com.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