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鞋穿遍中国30省 达芙妮 Daphne

   
2013-06-21
从台中发迹、做外销制鞋代工,1987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发展,初期代工生产女鞋,1990年创自有品牌的「达芙妮」,是台商抢占大陆内需市场,不能忽略的成功典范。「快速」且「时尚」,是达芙妮持续领导中国女鞋流行的关键。每两个星期就大量更新鞋款,为抓住中国消费者口味,更聘雇近40位中国设计师,都是20、30岁服装、纺织、制鞋本科系年轻人,由较资深的台湾设计师主管带领。为落实快速时尚的策略,达芙妮也同步革新供应管理。过去,仓库维持600万双库存,不仅造成销售上的压力,也拖累领导时尚的脚步。因此从去年起,总仓改为「零库存」,要求制鞋代工厂商必须及时交货。


Daphne代表每位当代的爱美女性,热爱生活、个性温婉大方、积极乐观;总是笑容可掬,以其独特的自然美丽气质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让你倍感亲切,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总令人感到愉悦!2012年达芙妮在经歷了品牌的完美蜕变后,将会带给爱美女性全新惊喜,以更加精准的市场定位,加添更多时尚舒适的产品设计和更完善的产品线!达芙妮分为「D28」及「D18」两大系列,目标顾客分别为20至45岁及15至30岁之女性。D28系列满足时下女性一切时尚品味需求,成熟、优雅并极具女性韵味的鞋款,让女性白领无论在职场还是日常生活中,充满时尚的知性魅力,享受身为女人的自在生活。D18系列明亮艷丽的色彩及青春奔放的鞋款,让年轻女孩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展现青春、活力及魅力,享受属于女孩的快乐生活。

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1987年在香港成立,迄今已发展成为一个以鞋类、服饰研发制造及品牌管理为主的多元化时尚集团公司。 集团业务遍及大中华区(中国大陆、香港、臺湾)、亚洲、欧洲及北美洲,旗下拥有包括达芙妮、达芙妮印象、达芙妮生活、鞋柜、AEE、杜拉拉、黛比娜等知名鞋类及服饰品牌。

       创建伊始,集团主要从事鞋类OEM业务,其后在中国内地拓展自主品牌。1990年,自创品牌『达芙妮』问世中国大陆市场,即广受消费者欢迎并得以迅速发展。如今,『达芙妮』已成为中国女性喜爱的女鞋品牌,连续16年保持同类产品全国销量第一。此外,凭籍其综合优势及强大实力,集团还是海外进口商及知名OEM客户的主要女鞋供应商。集团于1995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机板上市,并自2006年9月11日起成为恒生中国内地综合成份股之一。

      从2000年起,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集团业务也得以迅勐发展并实施战略性佈局:达芙妮品牌进一步细分消费市场,使「大众、流行、第一、品牌」的定位更加精准,巩固了市场的领导地位;2004年,开创中国鞋业界先河的鞋类量贩店『SHOEBOX鞋柜』应运而生,以「鞋柜鞋不贵」为品牌口号,採用多品牌通路经营模式,和达芙妮品牌共同发展,有效扩大了市场份额,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在海外拓展及未来规划方面,集团除了加大力度佈局臺湾市场并借鉴大陆的成功经验外,同时还在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积极开拓海外潜在市场,为早日实现集团成为国际性的品牌管理公司的目标而不懈努力。此外,自2008年起集团也陆续与国际知名高端鞋类品牌如ALDO、AEROSOLES…等携手合作,开展中国的销售业务,志在进军高端鞋类市场,扩大经营的范围。

      展望未来十年,集团将推行“多品类、多品牌、多档次、多管道”的核心战略,通过加强投资虚拟通路事业、发展服装业务、整合优化资源、提升创新能力等举措,全面实现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一家引领时尚与提供舒适的品牌公司。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