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公园Fun暑假 週週抽iPad mini

   
2013-06-30

便利民众畅游园区,花博公园6/29-9/1每週六日推出免费接驳的恋夏巴士,载领民众惊喜上路。恋夏巴士抢眼的车体设计、亲切的车掌解说及趣味的体验活动,带给民众夏日旅游新选择,民众搭车还可获得惊喜福袋,凭袋内文宣可集章换礼、抽奖及购买火影忍者展优惠票!

花博公园Fun暑假 恋夏精彩活动不断
北市产发局副局长陈冠甫表示:「花博公园在暑假的60天档期内,结合了各类型展演、流行音乐及农民市集等活动,营造出一个爱心园地,带给市民全臺北市最便利的休闲开放空间。」

暑假活动包含週末原住民乐舞展演、7/6-9/8火影忍者疾风传全球首部展、8/10-8/18週末幸福牵手节、7/20花博星声音总决赛、7/27喜愿圆梦幸福花园慈善健走、8/13花博原民情人联谊及8/31花博星声音夏夜演唱会等;众所瞩目的新一代梦想馆-行动梦想馆,也将于8/1奇幻再现,行动梦想馆为全台首创沉浸式行动智慧体验馆,展厅透过互动式行动装置,打造无限梦想,展示内容融合艺术、设计及人文等元素,让民众亲身体验追寻梦想的臺北奇幻之旅。暑假期间,民众于园区参加活动、消费购物及游逛展馆,皆可集章换礼或抽奖,週週抽iPad mini,另有机会获得花精灵纸公仔、花博公园地图手帕、Leica超高变焦数位相机、峇里岛双人来回机票及MINOX BL 10X42双筒望远镜等缤纷好礼,活动相关资讯详见花博公园官网http://www.taipei-expopark.tw。

恋夏巴士免费接驳 惊喜上路爱心满载
恋夏巴士行驶时间为6/29-9/1每週六日9:30-17:30,每15分钟1班,沿途停靠捷运圆山站、美术公园及林安泰古厝站,免费载领民众前往花博公园各园区。为增添巴士游园欢乐气氛,让民众更加了解花博公园,也随车配置车掌小姐,以生动活泼的园区导览,与民众乐玩有奖徵答,免费送机器人纸公仔、原民风味馆纸模型及喜洋洋拼图等5000多份好礼;除了亲切的车掌小姐,也特别招募60名可爱的小车掌,于巴士上协助车掌小姐随车服务,饶富意义的体验活动,期创造阖家同乐的美好回忆。活动期间,搭乘首班车的民众,还可获得由黄晓明及徐若瑄领衔主演的「玛德二号」电影票。恋夏巴士除了提供民众便利的接驳服务外,也承载满满的爱心,期透过车内文宣发送及影片播放,协助推广儿福联盟「长假营养厨房计画」,宣传弱势学童的便当或生活物资认购,让弱势孩童长假期间也能度过健康且丰富的生活。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