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车形象概念馆 食品展登场

   
2013-06-28

金车企业重金打造形象概念馆,在台北国际食品展隆重登场,全馆瀰漫现代摩登感,象徵30年经典品牌歷久弥新,饮料龙头地位不败。

金车表示,个性特徵鲜明的伯朗先生与波尔先生将带起夏季饮品旋风,形象馆将展出旗下全系列饮品品牌,包括波尔茶、健酪、麦根沙士、奥利多以及噶玛兰威士忌酒与黑麦汁等。

 | 文章内置图片

台北国际食品展26日在南港展览馆揭幕。週六活动现场不定时有试饮活动提供民众试喝,展场也不断播映金车企业经典广告影片,可以看到台湾饮料史缩影。

金车表示,伯朗採用国际雨林认证咖啡豆,喝咖啡同时保障产地农民,爱地球不遗余力。沖泡新型态的挂耳式咖啡,配合现代人健康新取向生活型态,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更不需要研磨的繁琐步骤,就能轻松简单沖泡一杯超质感咖啡。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