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拒给未开封饮料 女教士气坏

   
2015-06-01

空姐拒给未开封饮料 女教士气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美国知名学府西北大学的穆斯林女教士塔希拉.阿玛德(Tahera Ahmad)控诉,日前搭乘联合航空公司班机从芝加哥飞往华府时,向空服员要求一罐未开封的健怡可乐却遭拒,理由是未开封的饮料罐有被当成武器之虞,暗示塔希拉是危险人士。她在Facebook写下遭遇,网民纷纷说会罢坐联合航空。

 

 

在伊利诺州长大的塔希拉,是西北大学的助理校牧与跨信仰参与事务主任,她在Facebook上披露这件发生在5月29日晚间的「恐伊斯兰」事件,指称她不仅遭空姐出言侮辱,也被机上其他乘客辱骂,她气到落泪。塔希拉说,空姐先给她一罐已开封的健怡可乐,但她以衞生为由要求另一罐未开罐的汽水遭到拒绝,空姐拒绝的同时,却派给邻座男乘客一罐未开罐的啤酒。

 

 

塔希拉就此提出质疑,该空姐却回说,「我们未被授权提供未开封饮料给可能会在机上将其当做武器的人士。」塔希拉抗议此话让她觉得被歧视,该空姐竟快手抓起啤酒并迅速拉开拉环,然后再补上一句「这样妳就不能拿来当武器了。」

 

 

认为自己显然遭到歧视的塔希拉,原以为会有其他乘客出面主持公道,岂料不仅没人作声,还有一名男乘客隔着走道怒骂她,「妳这穆斯林,他X的闭嘴…妳知道你们这些人可以拿这(铁罐)当武器,所以他X的闭嘴。」塔希拉说,她感受到该男子语气与眼神中的恨意,忍不住当场落泪。

 

 

塔希拉说,她过去也曾遭恐伊斯兰人士吐口水或扯掉头巾,但该空姐的行为实在太超过,形同当众点名她会对他人构成威胁。失言空姐稍后向塔希拉道歉,该机机长也向塔希拉致歉,并在飞机抵达华府后陪塔希拉前往服务台正式提出客诉。塔希拉在脸书上的贴文被不少人转发,包括知名穆斯林倡议人士,获得许多人支持,扬言在联航就此事道歉前拒搭该公司班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