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捷运开灭火器 乘客3伤

   
2015-04-07

怪男捷运开灭火器 乘客3伤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北捷运江子翠站昨天晚间发生一名乘客在车厢内操作灭火器,造成同车两名乘客脚部出现红肿现象,另外有一名乘客因吸到干粉不舒服,被送往市立板桥医院,幸无大碍。事发原因捷运警察正在进行调查。


台北捷运江子翠捷运站一辆龙山寺开往江子翠捷运车辆,一名男子不确定故意还是不小心,开启车厢内干粉灭火器,造成车上民众恐慌,推挤受伤送医。


台北捷运公司新闻课长凌启尧晚间表示,6日晚间10点33分接获板南线往亚东医院列车乘客透过车厢通话器通报,有一名乘客在列车停靠月台时,操作车厢内灭火器,随后立即离站,造成同车有两人脚部轻微红肿。


凌启尧指出,站务人员接获通报后随即到场处理,处理时间约为3分半钟,并未影响捷运营运,事发原因已交由捷运警察进行调查及处理。


新北市府消防局第一消防救灾救护大队表示,目前一名蔡姓女子送新北市立医院板桥院区治疗。蔡女膝盖擦伤、胸部疼痛、头晕,意识清醒,无生命危险。患者表示,被推挤踩踏到身体而受伤。捷运警察队指出,乘客目击该名喷灭火器的男子喷了灭火器江子翠站后迅速离站,将调阅监视器釐清男子身分,误触灭火器可能性不高。


警方指出,今年一月间也有一名领有精神障碍手册的男子在江子翠站挥舞灭火器,不排除是同一人,有待调查。北捷表示,事件发生后站务人员和保全清查列车确定安全,随车发车,延误时间约3分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