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界代表人物 Ralph Lauren之父卸任

   
2015-10-03

时装界大人物 Ralph Lauren卸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50年前创办Ralph Lauren时装王国、生产Polo恤行销全球成为美国时装界代表人物的着名设计师洛夫罗伦(Ralph Lauren),前天宣布下月将卸任执行长,并委任时装公司Gap Inc. 旗下品牌Old Navy的环球业务总监裁拉森(Stefan Larsson)接替他,继续领导Ralph Lauren发展业务。希望借助拉森的快时尚营运长才,协助公司更上一层楼。

 

「我们在业界已经领导近50年,这只不过是开始而已」。洛夫罗伦周二宣布卸任执行长一职,他说,「我会留在这里,不会离开。我的职责是为公司前途设想,及如何协助公司向前迈进。拉森很有才能,他将为公司带来新鲜、令人振奋的全球视野。」

 

时装界大人物 Ralph Lauren卸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41岁的拉森,过去3年担任美国GAP旗下平价流行服饰品牌OLD NAVY全球总裁,带领公司去年营收成长8%,达66.2亿美元(约2176亿元台币),跃居GAP最赚钱的品牌。在这之前他在瑞典平价服饰品牌H&M任职15年之久,协助公司拓展全球事业版图至44国,年营业额激增5倍至170亿美元(约5588亿元台币)。

 

已有48年歷史的RALPH LAUREN,设计走新英格兰菁英风,色彩鲜艳,设计大胆,深受黑帮喜爱,还被肯伊威斯特等知名饶舌歌手写进歌词里。去年的营业额高达76亿美元,劳伦本人坐拥财富62亿美元,在《福布斯》杂志美国富豪榜上排行第74。公司未来的长远计划包括建立全球性零售网络、开发香水和其他副线产品。预计在拉森上任后,将设法提升中国和欧洲销量,还要做大网购市场。

 

 


 


相关新闻看更多:管爷辞职 创业拔萃政策仍继续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