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又异动!宏达电首席设计离职

   
2015-03-28

高层又异动!宏达电首席设计离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2008年12月,美国设计公司One&Co主要成员包括创办人克罗伊尔(Scott Croyle)及Jonah Becker等人进入宏达电任职,不过,去年4月,Scott Croyle已率先离职,Jonah Becker近期也在推特上宣布离职消息。

 

宏达电继前执行长周永明交棒的人事地震后,再传出高层异动消息,这次是创意开发中心副总经理(Associate VP, Industrial Design)贝克(JonahBecker)离职,由创意总监亨特(Daniel Hundt)接任,董事长王雪红才刚接下执行长职务,就面临高层离职考验她稳定军心的功力,外界也相当关注后续是否还会出现人事上的变局。

 

宏达电证实,任职于旧金山的HTC创意开发中心副总经理(Associate VP, Industrial Design)Jonah Becker已正式离职,感谢他过去6年自One & Co加入HTC设计团队后的贡献与付出,并祝福他未来的发展。HTC创意开发中心的Daniel Hundt将接替其职务,并持续专注于创新,带给消费者最卓越的设计。

 

宏达电HTC One M9正式在台开卖,外传4月8日HTC One M9 Plus也将在中国北京发表,另外,蝴蝶机3也可望紧接着在4月、5月对外亮相,新机上市及发表一波波,宏达电极力冲刺今年的业绩,尤其是中国市场更是加强布局。

 

董事长王雪红兼任执行长,亲掌兵符专注经营,包括业务、行销、人事等各方面都要兼顾,她曾说,「自己很会看人,最会把对的人放在对的地方」,「专业的事就交给专业的人」。

 

面对外界对周永明交出执行长棒子的疑问时,王雪红说,市场应该要这么看待这次的人事变动,「我在市场这么久,绝对有能力把HTC做的更好,我是最好人选」,手机产品布局已经准备好了,市场的布局也好了,在往后10年、20年的产品也是精心布局,「市场应该给我们很大的期待」。

 

周永明卸任执行长的冲击还未完全平息,再度传出设计大将离职的高层异动情事,同样引来外界的高度关注,王雪红亲掌兵符,除面临M9能否在激烈机皇战中脱颖而出的挑战外,内部如何稳定员工士气也是她的重要功课。

 

Jonah Becker 在推特上表示,「在 One & Co以及 HTC 度过了非常棒的17年,不过该是时候迎向新的冒险旅程了」。

 

这也是继执行长周永明交棒后,宏达电另一个高阶人事异动案,后续动态备受市场关注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