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热搜排行 台湾老街老外最爱

   
2015-04-10

谷歌热搜排行 台湾老街老外最爱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Google公布「街景热搜景点排行榜」,台湾热门景点排名中离岛和各老街是老外心中的最爱,占了排行榜超过一半的名额,而台湾人则是最爱搜寻国外则是日本,日本三大赏樱名胜弘前公园成了搜寻榜第一名。


排行榜中,台湾有许多有名具特色的老街都进入了前10名,其中九份老街荣登排行榜第1名。它是Google在台湾最早推出的街景「特蒐景点」之一,景点本身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知名度,加上政府政策有成大力发扬这边观光,因此全球搜寻量了非常多。


此外,位在彰化的鹿港老街与台南的安平老街,因充满了当地文化及人文风情受到外国人喜爱。而绿岛及兰屿等台湾离岛地区,因为独特地理环境及地质公园,成为了这次热搜景点榜的最新亮点


热搜榜是依据台湾及全球网友用Google的街景服务功能,搜寻次数来统计出的结果,主要是让使用者了解国内外热门观光景点,旅游业者可以从统计上来看客人喜好来推动潜在旅游商机,一般民众则能旅游规划时有数据做为参考,决定要去旅游的地点。


从Google「最新街景热搜景点排行榜」指出,台湾网友最喜欢搜寻的地方是日本,东北三大赏樱景点的弘前公园是榜上冠军,而一样是赏樱景点的七彩花田的美瑛富良野之路及北上市公园展胜地等景点,都挤进热搜前10名。


此外,根据排行也发现台湾网友对于搜寻世界各大古文明文化景点建筑都非常有兴趣,像是柬埔寨吴哥窟与埃及开罗吉萨金字塔,都首度杀进排行榜,分别拿下第2、第3名。水都威尼斯、坦尚尼亚贡贝溪国家公园也都在前10名之列。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