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十大爆红景点 「歪腰邮筒」第一

   
2015-12-17

 

台湾十大爆红景点 「歪腰邮筒」第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Yahoo奇摩公布2015全台十大爆红景点,根据今年景点关键字的搜寻量爆升指数,被强颱苏迪勒吹歪的「歪腰邮筒」拿下第一名,其次位于高雄旗津的彩虹教堂以及赏枫胜地福寿山农场分别拿下第二、第三名。「歪腰邮筒」,可爱的歪头造型萌感十足,吸引大批民众围观拍照,甚至延伸出邮票、公仔等週边商品,热门程度一举登上今年台湾爆红景点第一名。

 

十大爆红景点排行榜中,婚纱拍摄热门景点就抢占两名。整体分析,台湾新人选择婚纱拍摄地点,偏好「欧洲风格」或「自然美景」。位于旗津海岸公园内的「彩虹教堂」专为婚纱外拍设计,七彩缤纷的建筑配上海景,抢进爆红景点亚军;综观榜单发现,不同过往疯「民宿」,今年民众走出屋外、回归大自然,拥有变幻万千的高山景观和丰富的四季美景,位于合欢山与雪山群峰间的「福寿山农场」,是台湾赏枫胜地,攻上今年爆红榜第3名。

 

 

台湾十大爆红景点 「歪腰邮筒」第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第4名则是龙猫公车站,大人、小孩都喜爱的经典卡通《龙猫》,成为台湾彩绘村必出现的景点之一,在全台就有4处超可爱「龙猫公车站」,分别位于基隆中正公园、台南驿栈休闲农场、台南市大内区石林里以及台东关山。第5名若茵农场,位于大雪山森林游乐区路上,以绝美云海景观着名,春夏秋冬景色都各有不同,吸引民众前往观赏云海、夕阳、夜景,享受徜徉大自然的感觉。第6名新奇美博物馆,位于台南市仁德区的奇美博物馆,充满浓浓欧洲风格的建筑,吸引不少游客朝圣,不用出国就能在台湾拍摄异国风照片,白天、夜晚都好拍。其中收藏最丰富是19世纪法国的绘画和雕塑。

 

第7名琉璃光之桥,位于南投坪濑溪谷首创以强化玻璃打造54公尺长的桥面,低头就可看到深达60公尺的坪濑溪谷风光,从8月25日起试营运,8片全透明玻璃,让这条天空之桥的刺激度更加破表。第8名东势林场,着名赏萤圣地之一的东势林场,每年4月中旬到5月初萤火虫出没高峰期,总是吸引一票民众前往观赏在地上的飞舞星星,与萤共舞。第9名彩绘稻田,今年在台湾流行的彩绘稻田,最着名的稻田之一就是屏东县政府的「第一届屏东国际彩稻艺术节」,在广达1公顷的农田中种出熊大、兔兔、詹姆士、莎莉等人气LINE FRIENDS卡通明星角色。第10名忘忧森林,原以原始森林景观着称,山雾瀰漫的杉树参天沼泽倒影景像,则是921大地震的后遗。因地震导致河道阻塞后成为了沼泽。阳光洒落森林间,沼泽倒照树影,绝美景色让人忘忧。

 

 

 

 

 

 

相关文章看更多:食安风暴卫福部公佈大肠癌来自十大恐怖美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