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电曹兴诚大将徐建华惊传退休 为跳槽中国投效?

   
2016-03-03

 

联电曹兴诚大将徐建华惊传退休 为跳槽中国投效?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电董事暨资深副总徐建华,惊传上月底退休,徐是联电荣誉董事长曹兴诚旗下大将,2000年受曹兴诚之命赴中国成立和舰科技,并因此被起诉而声名大噪的,他的退休同时传闻将投效中国半导体业,引起震撼。

 

外界揣测徐建华可能会转任到中国大陆半导体厂中芯担任要职,此消息已经在半导体业引起震撼!早大陆中芯半导体也传出将挖角台籍人士加入经营团队,徐建华在这个敏感时间引退,引发业界联想,只是未获中芯以及徐建华证实。

 

 

联电曹兴诚大将徐建华惊传退休 为跳槽中国投效?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徐建华曾向友人透露将休息一段时间。稍联电证实徐建华已于上月底退休,强调徐建华退休为个人生涯规划,无法评论他个人未来的动向。

 

徐建华可能转战中国半导体厂,以他在半导体资歷深,且具建厂经验,如果真的投效中国,是继华亚科前董事长高启全跳槽紫光后,又1个转战中国的半导体大咖级人物,而未来是否会形成台湾半导体晶圆厂高层第2波跳槽中国风潮,值得关注。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