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捷运文化宣导大使麻吉猫:后背包请改用手提哟!

   
2016-07-10

臺北捷运文化宣导大使麻吉猫:后背包请改用手提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好挤哟!身旁叔叔好像不知道,他的大背包已经碰到我的脸……」瞧!可爱的臺北捷运文化宣导大使麻吉猫,萌萌的脸蛋都被后背包「挤歪」了呢!

 

为了加强宣导「进入车厢,后背包请改用手提」的捷运文化,臺北捷运公司特地出动麻吉猫,邀请捷运「背包客」一起变身为车厢「空间魔术师」,透过可爱又稍微夸张的卡通式图文唿吁,只要将大型后背包改用手提,车厢活动空间瞬间变大,后背包也不会在无意间碰撞到其他旅客。

 

臺北捷运文化宣导大使麻吉猫:后背包请改用手提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自即日起,在捷运早、晚尖峰时间,车站站长、保全人员或稽查人员,将会在月臺或是车厢内,发送可爱又实用的麻吉猫浅蓝色摺页给后背包旅客,唿吁大家「进入车厢,后背包请改用手提」,背面还有实用的捷运路网图;摺页对折起来约为口袋般大小,方便放在口袋或皮夹里,让您一张在手,搭乘、转乘都便利,活动直到10万份摺页发送完为止。

 

相关资讯可洽本公司24小时客服专线:(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当家热线1999(外县市02-27208889)或浏览本公司网站(http://www.metro.taipei/)。

 

资讯来源:台北旅游网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