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诺超值回馈 买越多赚越多

   
2013-06-17

<span style="\&quot;font-size:" 12px;\"="">百货公司总是陈列着琳琅满目的化妆保养品牌,且大部分以好用、轻松、方便等诉求吸引消费者购买,但其产品是否好用,却因肤质及季节而有所差异,且国内很少看到有标榜着经过医学认证,以及经由专业医师所研发的保养品,因此您担心产品使用过后,皮肤出现过敏等症状,那么经由专业医学团队研发的AMIINO安美诺系列保养产品,可以让您不用烦恼此问题!

来自台湾的AMIINO安美诺,是由亚洲时尚医美诊所院长李朝熙医师,以及台中菲仕美整形诊所院长林孟羲医师,所领军的台湾医美界知名医疗团队,共同研发出来的保养品牌,强调以人体肌肤最初结构:ACID胺基酸为主体,并经歷多年研发出多款保养产品,像是一系列面膜、护霜、乳液、彩妆、美体保养等多项商品,深受消费者好评!其中受消费者喜爱的「AMIINO安美诺晚安冻膜」以深海鲟鱼籽精华、传明酸、乙基维他命C等,可协助肌肤保湿修护,而富含的黑珍珠萃取液,则可协助肌肤净白与保湿,使皮肤看起来有光泽。

而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皮肤因气候干燥而出现干裂、脱皮等情况,也经常发生在每个人身上,因此今年安美诺也推出了最新产品「AMIINO安美诺晶亮极嫩精华」,内含的高达25%的「神经醯胺」可增加保溼效果,以及协助修护肌肤的功效,同时减缓细纹及粗糙皱纹的产生。

为让众多消费者可以购买安美诺保养产品,即日起至11月底,只要前往PCHOME商店街购买安美诺的商品,每超过一千元,就加赠送一件商品,最多八件,买越多赚越多,让您一次全部带回家!

秋冬季是肌肤最需要注重保溼及保养的季节,如不稍加注意,就容易引起干燥及过敏情形发生。由台湾医美界知名医疗团队,亲自研发的安美诺保养产品,提供给爱美的你最需要的养分,让你轻松保养肌肤,回復原有的光泽及平滑,同时让消费者,都能够用的安心又放心!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