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松小俩口第9届身障公益婚礼

   
2015-03-06

大黑松小俩口第9届身障公益婚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为唤起社会大众对弱势朋友生活重视及更多的关怀与鼓励,由大黑松小俩口策划的第九届身心障碍婚礼,将于104年5月23日(星期六)下午三点,于台北市大直典华(台北市中山区植福路8号)拾翠厅举行。

 

大黑松小俩口第9届身障公益婚礼 | 文章内置图片

 

此次活动,由台北101扶轮社社长邱威桦(大黑松小俩口)与忠仁共同主持,共同为身心障碍朋友举办一场浪漫欧式温馨婚礼,给予他们生命中最美丽的祝福,并燃起对生活的希望,同时邀请新婚的忠义分享婚姻对身心障碍者的意义, 当天也有超过50对回娘家之身心障碍小俩囗共同参与。

                 

大黑松小俩口第9届身障公益婚礼 | 文章内置图片

 

参加条件凡身心障碍者,将订婚或已订婚之准新人。(须结婚前后二个月)夫妻一方领有残障手册者,请于104年4月30日前,至新北市土城区自强街31-2号报名,或电02-2268-7222 #106罗小姐洽询。

 

主办单位将提供每对新人礼品喜饼36盒甜蜜百分百礼盒及1桌亲友桌,现埸婚纱照及参加者每位有伴手礼,请尽速报名以免向隅!

 

【101多媒体报导】

 

-------------------------------

本案新闻联络人:

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区宝清街31号8楼

电话:02-2767-1101

传真:02-2766-9101

採访编辑:蔡雨庭 / 分机 419 / [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