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400吨问题奶粉 流入市

   
2013-08-05

中国大陆上海市质监部门表示,由纽西兰恆天然集团肉毒桿菌污染乳品制成的多美滋问题奶粉已流入市场400多吨,上海卖场开始将问题奶粉下架。

 | 文章内置图片

新华社报导,上海市质监部门晚间表示,由纽西兰恆天然集团受肉毒桿菌污染乳粉制成的多美滋较大婴儿配方奶粉,流入市场达420.188吨。

上海质监部门已经全部封存多美滋公司现场涉及问题乳粉的原料及成品,并要求多美滋公司立即启动召回程序,通知经销商扣置相关批次产品,并发表声明。

上海质监部门查实,多美滋公司採购纽西兰恆天然问题乳粉7批次,共计208.55吨用于较大婴儿及幼儿配方乳粉的生产,其中已使用105.45吨,库存103.1吨。

问题乳粉已制成较大婴儿配方乳粉成品664.118吨,其中已售420.188吨,库存243.93吨;另已制成幼儿配方乳粉成品62.434吨,尚未售出。

上海质监部门要求多美滋公司根据追溯系统的纪录,清查确认,并及时上报处置情况。

上海多家超市下午开始下架多美滋问题产品。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